无图版 | 风格切换 | Home首页
«1 2 34» Pages: ( 2/4 total )
本页主题: [耽美恶搞MV下载]《千年之恋--“狐”作非为》(我不知道这能不能算博晴)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冬天的雪
Abe no冬冬
级别: 阴阳师


精华: 0
发帖: 139
威望: 1028 点
金钱: 20247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5-28
最后登录:2007-02-03

 

刚刚看过了,偶这才想起来放鹤是谁了(不好意思哦..),大人的MV很有意境的说!

[em17][em22]
因为有我
你不再孤独.....
Posted: 2005-07-29 23:45 | 15 楼
爱尔
adele家那口子嫁老莫卡
级别: 阴阳师


精华: 0
发帖: 143
威望: 835 点
金钱: 20238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4-27
最后登录:2007-01-06

 

555555555555~小晴晴你转世咋就成一堆黄土了捏~

博雅变徐放鹤~楼主好创意-_-b

黄海冰~~~一直惦记着沈浪的说~~~~还有沈王的同人~

[em04][em04][em04]

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,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。

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?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!
Posted: 2005-07-30 03:00 | 16 楼
tomaslu
级别: 阴阳师


精华: 0
发帖: 153
威望: 396 点
金钱: 20110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6-20
最后登录:2007-06-01

 

天哪(无限回音中~~~~~~~)

容我再说一次吧

Posted: 2005-07-30 12:18 | 17 楼
戾桥下的式神
一條戾り橋の守護
级别: 式部卿


精华: 0
发帖: 656
威望: 4235 点
金钱: 21510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5-03
最后登录:2010-06-25

 

楼主强人!

真的没话说了……

[em18][em18][em18][em18][em18][em18][em18]
人間五十年
下天のうちをくらぶれば
夢幻の如くなり
一度生を得て
滅せぬ者のあるべきか
Posted: 2005-07-30 16:55 | 18 楼
澄澈
护卫府击碎星辰的兔子
级别: 无官大夫


精华: 1
发帖: 68
威望: 7332 点
金钱: 20743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4-12-26
最后登录:2009-11-07

 

放鹤GG[em23]!!!老实说偶看这个MV的视线都集中在放鹤GG身上[em24]……偶素看过《绝世》那个MV开始粉喜欢那首歌……
一个人看者天 一次输不算无辜
也许当初你早就知道 到最后我一定是输
一个人看着地 所谓清白还是世俗
也许当初我没想清楚 把你卷我的魂中
我只想要回承诺我的当初
然后找一个角落埋下我的苦
我只想要回没有你的孤独
然后笑着睡去
让眼泪来认输
Posted: 2005-07-30 17:31 | 19 楼
星光之蓝
级别: 弹正尹


精华: 0
发帖: 462
威望: 3673 点
金钱: 20933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7-11
最后登录:2006-09-19

 

谢谢楼主啦~~抱走

Posted: 2005-07-30 18:01 | 20 楼
银英
狮泉第八元帅
级别: 总版主


精华: 5
发帖: 722
威望: 6732 点
金钱: 51159 RMB
贡献值: 0 点
在线时间:37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4-12-17
最后登录:2010-03-21

 

以下是引用澄澈在2005-7-30 17:31:40的发言:
放鹤GG[em23]!!!老实说偶看这个MV的视线都集中在放鹤GG身上[em24]……偶素看过《绝世》那个MV开始粉喜欢那首歌……



偶家鹤鹤还素粉有魅力的!某剑的<绝世>素她做的MV里偶最喜欢的,其实那时候某剑才开始学做MV技术还8素很好,但是那个MV很有意境,而且又选了偶最喜欢的歌!

以下是引用爱尔在2005-7-30 3:00:10的发言:

555555555555~小晴晴你转世咋就成一堆黄土了捏~


博雅变徐放鹤~楼主好创意-_-b


黄海冰~~~一直惦记着沈浪的说~~~~还有沈王的同人~


[em04][em04][em04]


那锅,难道素说让狗狗成黄土,让小晴晴成鹤鹤?已经吼多人这么对偶缩了~~~
表和偶提浪花配,偶寒~~~ 有人缩鹤鹤比狗狗看起来顺眼~~~嘿嘿~~~

以下是引用XELLY在2005-7-29 23:34:31的发言:

HOHO~


狐狸就是受歡迎啊~隨便到了哪裏都能“狐”作非爲呢~~~


題目而已,銀子喜歡就用啦!


3Q3Q~~~其实偶棉遇到斋斋也就只有“狐”作非为!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7-30 19:04:01编辑过]
男人其实是可以妩媚和风情万种!
Posted: 2005-07-30 18:48 | 21 楼
莫道
莫道是非只言風花雪月
级别: 荣誉会员


精华: 3
发帖: 613
威望: 5683 点
金钱: 14897 RMB
贡献值: 0 点
在线时间:14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4-12-17
最后登录:2011-03-15

 

下完~~many thanks 銀大~~大禮收了~~感動中~我的眼睛為什麼流汗 ??
莫道 金屋
http://blog.yam.com/gsll
Posted: 2005-07-31 15:00 | 22 楼
汝蔫
俺滴李二哇~弯弓射大雕
级别: 荣誉会员


精华: 0
发帖: 140
威望: 1545 点
金钱: 12504 RMB
贡献值: 0 点
在线时间:1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4-12-13
最后登录:2011-07-24

 

我怨恨那那那~~~~~~~~~~~
某只臭银子你等着瞧

哼哼

不把某两只往死里写偶就算白看这MV了= =+

Posted: 2005-08-01 14:51 | 23 楼
之羽
级别: 无官大夫


精华: 0
发帖: 11
威望: 566 点
金钱: 19955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1-23
最后登录:2008-11-25

 

大人真是太伟大了!!1[em02][em02][em02]
Posted: 2005-08-01 15:18 | 24 楼
银英
狮泉第八元帅
级别: 总版主


精华: 5
发帖: 722
威望: 6732 点
金钱: 51159 RMB
贡献值: 0 点
在线时间:37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4-12-17
最后登录:2010-03-21

 

以下是引用汝蔫在2005-8-1 14:51:42的发言:

我怨恨那那那~~~~~~~~~~~
某只臭银子你等着瞧


哼哼


不把某两只往死里写偶就算白看这MV了= =+



小样的,你能奈我何?你再咋写偶又看8到,根本没损失,素你自己要看偶的MV地,嘿嘿~~~[em07][em07]
男人其实是可以妩媚和风情万种!
Posted: 2005-08-01 15:30 | 25 楼
石丸泉
凋落の葵
级别: 中宫大夫


精华: 0
发帖: 261
威望: 3643 点
金钱: 20779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2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4-03
最后登录:2013-07-09

 

呵呵~~谢谢楼主了啊~~~抱走~~~[em07][em16]
再过几十年,我们来相会,送到火葬场,全部烧成灰,你一堆,我一堆,谁也不认识谁,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.
啊啦啦啦啦``````啦啦啦啦````啊啦啦啦啦啦啦`````
Posted: 2005-08-01 17:49 | 26 楼
monkey
级别: 阴阳师


精华: 0
发帖: 139
威望: 684 点
金钱: 20190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3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6-29
最后登录:2011-11-30

 

感激啊[em07]
Posted: 2005-08-02 21:05 | 27 楼
小陷
小晴晴手中的蝙蝠扇
级别: 中宫大夫


精华: 0
发帖: 273
威望: 897 点
金钱: 20370 RMB
贡献值: 1 点
在线时间: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08-01
最后登录:2006-09-11

 

原来泉家也有这么多人稀饭鹤鹤滴!和和!

偶就说过小晴晴滴转世应该素鹤鹤嘛!

两个男人都素那种......怎么看怎么8协调.........[em42][em42][em42]

只为你盈盈一笑,我甘愿坠入无底深渊.......
Posted: 2005-08-03 15:32 | 28 楼
银英
狮泉第八元帅
级别: 总版主


精华: 5
发帖: 722
威望: 6732 点
金钱: 51159 RMB
贡献值: 0 点
在线时间:37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4-12-17
最后登录:2010-03-21

 

以下是引用小陷在2005-8-3 15:32:15的发言:

原来泉家也有这么多人稀饭鹤鹤滴!和和!


偶就说过小晴晴滴转世应该素鹤鹤嘛!


两个男人都素那种......怎么看怎么8协调.........[em42][em42][em42]


馅饼哪,偶缩了偶怕晚上晴晴来找偶,8保佑偶考试地~~5555555555555555~~~~~~~~~~~虽然偶知道狗狗比8上鹤鹤,但素鹤鹤还素比8上狐狸地,所以只好委屈鹤鹤,8能委屈狐狸啊~~~~~~

[em01][em01]
男人其实是可以妩媚和风情万种!
Posted: 2005-08-03 15:40 | 29 楼
«1 2 34» Pages: ( 2/4 total )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泉晴斋-野村万斋FANS站点 » 『 曲水流觞 』